close

對於一個只有夫妻倆人同住的小家庭而言,一次要扶養四個孩子是件不輕鬆的事情,加上沒有長輩和親友幫忙照顧,一次要生下四個孩子,需要很大的勇氣。當決定把她們全部生下來的時候,我們已經準備好樂觀地去面對未來所必須付出的辛勞與挑戰。 孩子是上帝所賦予我們的新生命,我們尊重生命,因此我們決定不減胎。我們選擇了最難走的路,但我們始終不曾後悔。

 

照顧孩子沒有不累的道理,更何況是一次要照顧四個孩子。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中也讓媽咪從中找到樂趣,原來養兒也可以好好玩!

 

 

姊妹互動篇:喜歡依偎著妳

 2M9D  #若軒#若宸

  喜歡依偎在妳身上睡覺。

  妳知不知道妳很重?

  滾!妳不知道我的手快被妳壓廢了嗎?

 人家還是喜歡和妳依偎在一起嘛!

姊妹互動篇:我要吃嘴嘴!

 

2M12D  #若蒂#若芊#若宸#若軒

 

若芊:可以給我妳的嘴嘴嗎?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若宸:我不要!

為什麼只有妳有嘴嘴我沒有?!我也要!!

姊妹互動篇:和好如初           

2M27D #若軒#若宸#若芊#若蒂

做人處事要懂得圓融圓滑,因為我們是姊妹,所以我可以大人不記小人過!當能放下心中的不滿與怨恨時,我們還是可以和好如初的。

在不需要對方的時候,就把對方踢得遠遠的。

而後發現自己做錯就主動向對方示好。

對方不但不領情,還請她離她遠一點!  

我就是厚著臉皮不走。 

請妳不要一直靠過來 !

我們可以和好嗎?

過了一晚~妳應該不生我的氣了吧!

我就知道妳最好了 !

我們還是可以和好如初的。

姊妹互動篇:到底要哭或不哭?

 

3M10D #若蒂#若軒

 

 

若蒂很愛討抱抱~

 

若軒:妳哭哭媽媽就會來抱妳!!

 

蒂大聲哭~

若軒:妳再哭媽媽就要打打了!!  

蒂愣了一下~

那我到底要哭還是不哭?!

媽媽來了~

若蒂裝沒事!!

姊妹爭寵篇:老爸~你到底最愛誰?

3M14D

 

   

 老爸:我們若軒最可愛了!!

 

  若軒:老爸~你一定最愛我哄!               老爸:當然啊!老爸最愛妳了!!

若芊:老爸~你愛我嗎?

老爸:那是當然的啊!老爸最愛妳了!

若蒂:老爸~你最愛誰?

老爸:老爸當然最愛妳啊!

若宸打著哈欠~

我才不問這種傻問題呢!。 

老爸講的話妳們也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胞胎媽咪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